還是會想起    好久沒打部落格,要打時想的卻是裝潢回憶。     抽著煙,吐出來煙想的都是過去  21世紀房屋仲介   越是想忘記的就記得的越清楚    當你對我房屋貸款月坦白,我的心就像針再刺似的。     該說你笨買屋網,還是說你觀察力太差。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買屋,反而我很死心眼。    原諒是對你說的,但傷害關鍵字行銷照成,真的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撫平的。    唉,室內設計可惜,對我,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sw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