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壤之別數學我說我很爛!!化學我說我沒很好也沒很差但至少還過得去!!但是數學跟化學也差太多了吧=ˇ="英文越來越退步...房地產怎麼辦=ˇ=" 阿~~~~~~~~~~~~~~~~~~~~~~~~~~~~~~~~我要振作!!!!不要墮落!!!!!!!打球是一天壓力發洩的好方法這樣晚上會很西裝外套舒服,而且超有精神哈哈XDD 寶貝說他很羨慕可以那麼悠閒的打球誰叫你讀那麼遠~~~~ 哈哈XDDDD今天打球成員!! 我 蚊子 西裝外套小蘿菠頭 蚊子妹這樣我跟蚊子可以好好打球,我妹跟她妹玩得很愉快^^和蚊子打到時接過了那麼久都不知道 哈哈然後我們就租辦公室去跑操場~~~ 天呀@@ 我們繞繞繞繞繞超大圈=ˇ=" 累死了滿身汗!!! 洗完澡~~~ 舒服耶!!晚上和寶貝去買長裙...一上公車結婚我:梅子有新口味我:好吃耶!! 超喜歡寶貝:對耶!!這次好吃好吃超好吃我:只剩下這邊...所以可以吃完它寶貝:喔~~~~超好租房子吃的耶!!我:還有另一種耶!!!寶貝:怎麼那麼多,你很愛買耶!!我:你還不是每次都有吃到!!!!我:不然不要吃呀~~~剛剛的還房屋二胎我!!寶貝:不要不要我:酸一點更好吃寶貝:阿你是要吃多酸啦後來寶貝就把梅子吃光光@@寶貝說 也越來越喜歡梅子!!哈室內設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們找很久很久很久才找到長裙=ˇ="哈哈XDDD!!剛剛和玉米聊得很久耶~ GOOD 烤肉LUCK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sw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