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畢業紀念冊哥哥在畢業紀念冊中寫道:~當初為了進長灘島這間學校,付出了相當多的心力,值得.現在也要認真離開,信用貸款讓未來感到值得~我紅了眼眶回憶在我腦中倒帶幼稚園的畢吳哥窟業典禮~~旺旺唱校歌.(哥哥的小名是旺旺)國小畢業典禮酒店工作~~SARS帶口罩.國中畢業典禮~~收到成績單(PR99超爆表全個人信貸國排名前茅).那封簡訊我一直放在手機裡.轉眼高中三年畢九份民宿業了媽媽知道你的努力高一高二全心投入熱舞社高三卯盡永慶房屋全力地向前衝知道嗎?為了支持你的堅持催眠自己你的IQ成九份民宿就我的EQ安撫爸爸你的EQ考驗我的IQ總算熬過來了看著你房地產的畢業紀念冊我紅了眼眶桂冠般殊榮恭喜你即將畢業邁向代償另一個幸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sw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