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屬於我的巧遇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10年前我種下的緣份,10年後開花結果的人並好房網不是我,是不是很妙!大嫂今天新認識的幼稚園某個小朋友的媽媽,恰好是10前年,我的同事長灘島!話說也10多年不見了吧!聽大嫂說起時,他們談論內容居然不是媽媽經,而是me...在10年前東森房屋同事口裡,我是個怪女孩,有著怪想法...(我有怪想法嗎? 有怪到令人深刻記了10年? 好震憾租屋網啊呀!)倒底是什麼呢?例如?10年前同事說...10年前的我總會在天氣烈陽高照、和風徐徐的大好會場佈置天氣裡,望著陽光,在辦公室裡喊著: 好想回家晒棉被喔!大嫂聽到後會心一笑!跟新朋友說:建築設計到現在我還是那個在好天氣想翹班回家晒棉被的女孩。如此奇妙的緣份,10年前的同事,現在帛琉成了大嫂的新朋友。10年來,原本以為自己改變了許多,其實也沒變多少我還是那個不時想翹小額信貸班回家晒棉被,在夜裡睡前聞著有陽光的味道的被單入睡的女孩!


.msgcontent 濾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sw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