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前英皇娛樂藝人梁洛施的復出舞臺劇《快樂勿語》正在演出,恩師楊受成親臨後臺,為梁洛施捧場。看到恩師楊受成前來,梁洛施大喜若狂,忙趨前與楊受成握手問好。楊受成也大贊梁洛施演技日益成熟有進步,令梁洛施十分開心。除了關心弟子們的近況,楊受成仍一如既往地熱心電影事業,前不久由英皇電影出品、金像獎導演林超賢編劇和執導,吳彥祖、英皇藝人張家輝、思漩主演的電影《魔警》在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舉行全球首映,不單全場800座位座無虛席,更喜獲老闆楊受成親赴柏林支持。吳彥祖在《魔警》里飾演一個性格自閉、精神分裂,將很多秘密封存在內心的警察,而張家輝則飾演壞到極致的悍匪,同時還是“魔警”內心的心魔。此次首映獲得國外媒體的一致好評,導演林超賢透露《魔警》將會在4月份與國內觀眾見面。
  楊受成與林超賢張家輝合作無間 英皇電影助張家輝演技進步
  電影節首映當天,《魔警》幕後老闆的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特別乘坐私人飛機前來捧場。在全球首映禮前的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楊老闆為何肯長途跋涉到訪柏林,他竟搞笑說:“我不想來的,不過林導和家輝威脅我說如果我不來,以後就不幫我拍戲,我都是來兩天而已。”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一直對張家輝贊賞有佳,曾多次與之合作,而家輝每次的演出均沒有令這名幕後老闆失敗。張家輝早前因拍林超賢執導的《證人》及《激戰》令事業攀上高峰屢奪影帝獎項,而兩人本次合作的《魔警》未作公映已再度成為眾議之作。
  英皇電影重磅之作《魔警》 楊受成出品電影再添一部佳作
  繼剛剛熱映後的《救火英雄》,英皇電影再度推出重磅之作《魔警》。英皇電影在影視界享有盛名並且有著逾十年的出品發行電影經驗和諸多光輝電影成就楊受成於2000年成立英皇電影,自此內地以及國外電影不時可以看見英皇電影及出品人楊受成的身影。英皇電影製作及發行的電影:《逆戰》、《消失的子彈》、《王的盛宴》、《一九四二》等巨作,成為華語電影不可缺少的力量支柱。
  來源:中國新聞網山西新聞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楊受成蒞臨梁洛施舞臺劇現場 熱心大屏幕英皇電影搶灘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sw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